close

980530 感謝你大方與我們分享唷^_^~歡迎加入米芭菈~熱血幫 

980530

因為我還沒有自己的店面~

所以也只有星期六的市集中才能與大家見面

大陰天~是讓我感到驚~驚~的天氣

但這星期有好多人~把他們的表情~交待給我們製作~

相信大家也滿心期待著~拿到口罩的這一天

因此米芭菈決定冒著可能會下雨的危險~來文化中心擺攤囉

今天比較晚到達文化中心~

也因為風大~我再度改變了我攤位陳列的形式

(我擺攤的陳列方式隨心情天氣各種因素變化~請認明我們米芭菈的招牌唷)

這邊掛掛~那邊弄弄~重新排列我總是會在擺攤時~花上不少的時間

照片中~這位相當有型的美眉~是我們今天的熱血新成員唷

很感謝她沒有在我忙於擺攤~疏於招呼她~而走人

980530 -超有型美眉~大方的秀出她的新口罩 

更努力的在這一堆還沒上架的表情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表情

這樣亮麗的顏色~可是本週新品~

配上妳 名師設計的髮型與今天的服裝~真的是~~絕配

980530-看看我說啥~~別~理~我~~酷吧 

感謝您的支持與分享~更大方的讓我們拍了這麼多角度的照片^_^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逛逛唷!!

980221-感謝你繞了一整圈的市集~特地來找米芭菈^_^   

再來要介紹這位相當支持米芭菈的~~~住持

至於為什麼叫住持~請到他的部落格找答案

http://www.wretch.cc/blog/kkk020488997

在此就不多做解釋啦~找到的人~來我的攤位領獎品~

話說從頭

能認識住持~真的是我們創作的一大動力

今年2月底住持先生來到米芭菈的攤位~可是經過一翻波折

因為2月的檔期米芭菈抽中文化中心在和平路上的最後一攤位置(沒辦法~我是籤王)

住持聽聞市集中有人在賣創意表情口罩

第一次來訪卻不知道我們擺在哪個地方

於是乎~從廣州街的第一攤~~慢慢走慢慢逛~繞了好大一圈~才終於給他找到了~米芭菈的創意口罩

真的很感謝他對我們的支持~這麼堅持~在眾多攤位中找到了我們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之後住持要來~

都會記得~先撥通電話來

先問問我們的位置~

(沒辦法~我們1個半月會換一次攤位位置.打電話來問是正確的示範~我們4點擺攤~在4點以前問是最聰明的選擇~因為擺攤中的我總是聽不到電話聲)

980530~住持~今天再度光臨~米芭菈市集

980530 這可是土撥鼠界的~~住持~~感謝你再度支持米芭菈唷 

帶著滿滿的熱血~為我們增添新血~土撥鼠界的住持~沒看過吧!!

如果住持把他買下的各款口罩~都拍照的話~我想應該會很壯觀

因為我都不定期上新品~有些都是昨天才完成~還來不及拍照就包裝~讓今天擺攤可以秀

各種經典表情~我才新品上架~就被住持帶走啦~(我想住持~你應該是會通靈唷~都知道我們偷偷上新品)

既然會通靈~麻煩感應一下~我需要你這次買回去的~咬牙紅唇抽菸人

麻煩有機會~拍個照給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唄~~感恩^__^

 

7點多高雄開始飄雨~有些還來不及來拿口罩的朋友~真的對不起~

米芭菈真的很怕雨水~讓作品泡湯的話~我的心會很痛的

所以今天趁雨還沒落下~趕快收攤~

還沒拿到口罩的朋友~

麻煩下個星期來273號攤位找米芭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