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lisa 

每每看到照片~

心中總是充滿了感動~

很感謝Lisa沒忘記米芭菈~願意將她們一起到過的地方拍照與我們分享

記得一年多前~來到台灣高雄旅遊的Lisa

把握在台灣的最後一晚~來到文化中心逛市集

盯著米芭菈攤位上的小米~好久好久~用著不同口音的國語

希望米芭菈幫忙製作一個小Lisa

由於在台灣的時間有限~無法等到我們製作完成直接交到她的手上

因此~小Lisa得獨自揹起行囊~前往香港~與Lisa會合

小lisa 

這是二姐為小Lisa特製的小背包~希望她能與Lisa一同背起背包四處旅行

(小Lisa出發前~我們還帶她先到高雄的幾個著名景點旅遊拍照~希望高雄就是小lisa的旅遊起點~妳誕生的娘家)

這一年多來~小Lisa~沒忘記米芭菈

有時間就會寫封信跟我們分享~她與Lisa到過的地方~

小lisa 

小lisa 

從小就只能從漫畫~尼羅河女兒~去幻想埃及的古老神秘

沒想到~Lisa早已帶著你探訪這充滿神話的國度~真是令我羨慕不已>__<

朋友看到照片~還以為我做了個超大的人偶娃娃~

沒~沒~沒~這是Lisa的取景技巧~讓小Lisa就活在其中~厲害!厲害!

小lisa 

每個走訪的地方~似乎都是米芭菈嚮往的國度

看到照片的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

或許我還無法像那樣環遊世界~但能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發現有小lisa到過的足跡

真的~心中會有小小的~成就感~

就像老媽看著自己孩子過得很好~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小lisa 

小lisa 

哇~我都聞到香味的~整杯滿滿的幸福~

小lisa妳要好好陪伴Lisa唷^_^

期待妳們更多美麗的照片

希望有一天~再來高雄走走逛逛~別忘了來找我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