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剃牙中~~哈哈~難得她心情好~願意讓我拍^_^ 

吃飽了~剔個牙唄

哈哈~這是我可愛的姪女~小臻~再度搞笑登場

這次幫我自己再作了這一款平面的咬牙切齒口罩

看小臻閒閒沒事在我房間晃來晃去

眼看機不可失~

趕緊問她~

你要不要拍~可愛~~(我們拍照片~叫做拍可愛)

她可大方了~一口就答應了~

嘿嘿~這種機會可難得了~趕緊拿起口罩給她戴上去~

哈哈哈~~~~我的口罩對兩歲的小臻來說

還是~太大啦

整個臉差點被蓋住啦

米芭菈的小姪女~小臻 

小臻~~你戴口罩~還想挖鼻孔ㄇ~下次做個有鼻孔的~讓你挖個夠嘿~~

這是雙重防護與咬牙切齒兩款口罩的綜合版

平面的嘴巴~笑果一樣超搞笑~~~

更多了一層夾層可以多放一個纸口罩

要防護~也要kuso~

雖然是平面的~效果一樣百分百

因為今天戴出去~還是有人給我行注目禮~沒想到大家這麼有禮貌阿

哈哈~我~整個~高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