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羊啟事
姓名:哩哩
特徵:有著小小鳳眼~看似冷酷無禮~其實只是長得兇狠
心地完完全全是隻柔順的棉羊~
米芭菈的形像娃娃開元始祖~第一號的哩哩
走失經過~那天~三八的主人~我~想去外頭吸收點新知識~
想說找哩哩陪我去書局走走晃晃
看書看得太忘我了ㄇ~我也不清楚~買了書付了錢
突然創作靈感湧現~
心喜的我~還一度感謝哩哩~為我代來了好運
趕緊驅車前往收集所需材料
大包小包的一口氣買了一堆材料回來
回到了家~清點材料後~莫名的空虛湧上心頭
此時才發現~我~的~哩哩~~勒
我的天ㄚ~~~~為我帶來一堆靈感的哩哩
我竟然不小心讓他走丟了
繞回那天走過的每個角落~
還是找不著他的蹤影
哩哩~~~~~~~你在哪裡~~~~~真希望他找得到回家的路

若您找到他~請與我連絡~讓我的哩哩回到我身邊~我將為你再作一隻新的哩哩~贈送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