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米芭菈也快半年了
一直以來都喜愛手作的我
原本在畫室當個美術老師
卻一腳踩進了這手作的世界裡

創作對我來說就像在說故事

我愛故事 愛腦海裡的角色在真實生活中陪伴
所以我自己動手作~讓他們不僅能陪伴我的想像
更能帶給別人歡笑與幸福

我的東西~沒有一定的長像
會有它原生的個性
簡單的雙眼我可以改了又改~就要找到屬於它的韻味兒
一件看似簡單的作品~從材料的收集到製作完成~可能都得花上我好長的時間

很高興能參與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
讓我的作品有地方亮相
96年10月起的市集生活~收到很多新朋友老朋友的支持鼓勵
真的感謝大家~能有你們的支持與陪伴~美月會更加努力持續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