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著為服飾公司的大清倉活動作海報
臨時的活動~讓公司只有一個美編的我
好忙~好累~好無奈
恨不得自己就有三頭六臂~
可以讓我在公司就如以往一般的從容
我承認~我喜歡把事情事先規劃好~
事情順利完成心情就會很美
但是今天被一大堆突發的狀況追趕的我~
一點也從容不起來
心情真的不美麗~~~
忙~忙~忙~持續臭臉獨自加著班的我~一句話也說不上來
手機此時響起~電話那頭的人~聽來陌生
ㄟ~口罩的~......
這個稱呼~讓我有點傻住~心底獨自的OS.這個稱呼~這個稱呼....是叫我ㄇ
ㄏㄏ~這個開頭~把我拉回到米芭菈的世界~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因為很米芭菈的對話)
沒錯~以往4點多我早就回到我的米芭菈的窩了~今天竟然搞得這麼晚~
能在此時接到新朋友的幽默的來電~米芭菈就此復活啦~~因此抱著好心情回家^_^
我是作口罩的沒錯~但我叫~~~~米芭菈~
很高興因為我們的表情口罩~與你們認識~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為您服務唷!
再次提醒~我叫~米芭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