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荷田畫室的菁菁老師請我去教她們的pop班
ㄏㄏ~我的美術課程就這樣悄悄的開始了
有很多人問過我
什麼時候要開我的手作課程
我想~米芭菈會努力的找到適合的地方來上課
努力的規劃好上課的內容和時間
到時一定會跟大家通知
現在我唯一能擠出來的上課時間真的只剩下星期三晚上了
但上課時間已經給了荷田畫室的小朋友囉^_^
她們都很可愛~將時間保留給她們相當值得唷

因為這個月開始~得將兩間服飾百貨的店內海報形象做統整
除了進了兩台我不大會用的機器來試用外
更摸索著我不是很暸的軟體
人家說改革前要先破壞
我想我的腦細胞早已經死了一大半
但很高興一切進度都很順利~
抱持著老闆的期待
與自己的堅持
相信這次的改革~將會又是一次讓自己大進步的經驗

可能最近壓力與體力的無止境消耗下
米芭菈的左手出現了間斷的疼痛
說也奇怪
我又不是左撇子
怎麼會先痛左手ㄌㄟ
總之~因為手腕與手指的莫名抽痛
得讓它們休息一個星期
看看狀況會不會好些
也在這兒跟每個星期來我攤位逛的朋友說聲抱歉
訂製品要再等一個星期唷
但~不要以為這樣我的攤位不會看到不同的東西唷
那你就錯啦
因為我小小的攤位~有些東西實在是沒地方秀
所以這星期會看到我一直沒有機會秀出來的壓箱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