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0-2.jpg 

說實在的~若沒有把這些過程PO上來

我還真不知道~米芭菈不知不覺準備了這麼多東西~

感覺好像年終尾牙抽獎唷~哇哈哈

首先介紹~米芭菈糖果塔~婚禮進場時~擺放在送禮桌上~迎接大家的到來

IMG_2998-2.jpg 

這可是米芭菈自己疊出來的呀~正常這類的糖果塔

喜餅店會送專門的模板及專門擺設糖果塔用的糖果盒

但囍餅店給我的~卻不是糖果塔專用的~哎呀呀

所以~一切又得自己~動手做了~

原本天真的想說應該不難~就堆一堆自然就是一個塔啦

實際上發現~這糖果盒比一般做塔用的盒子~還要來得~短小

最下層要支撐一層層的重量~很容易就~垮台啦

於是乎~還是花點時間~為每一層計算數量~製作單層單層的模板

讓整體結構更穩固~佈置起來也更省時~只要一層層放好就好啦

(為啥連這細節都要想得這麼仔細~因為我想當個漂亮的新娘~當天讓大家好做事~我自己也不必傷神啦)

IMG_2982-2.jpg 

每個喜宴桌上~都會擺上這樣一組糖果盤~(KISS99婚紗店送的糖果盒)

讓大家一開桌就甜蜜蜜囉~

03.jpg 

我實在忙得忘了拍謝卡啦>_<~感謝美琪同學分享的照片

與陸生學長特製的閃卡式謝卡~大家拿到都好開心唷^_^

米芭菈二次進場禮

IMG_2984-1.jpg  

甜筒爆米花~看就知道~米芭菈相當愛吃冰

但結婚那天是冬天~不大可能請大家吃甜筒~於是乎突發奇想

將甜筒與熱門的蘑菇爆米花做結合

每顆渾圓飽滿的爆米花~象徵著圓滿

甜筒裡還放了甜蜜蜜棉花糖~三種層次的口感~相信大家收到一定會High翻

75861_1215520205181_1744130988_398703_2777357_n.jpg   

瞧SUNNY多愛呀~

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啦~這甜筒好像變大啦

沒錯!這變大飖的甜筒得來可不易呀

~原本設計這款甜筒禮時~是早在夏天就有的想法

所以在家樂福的超市裡~就買得到甜筒~規格也比較小~

但這甜筒爆米花都不能放久~所以若要送禮~

這就得在婚禮前一天才能動手製作~才能保持其新鮮度

也因如此~等到冬天~要去家樂福買~一切都~~沒啦~沒~~~啦~~~收掉啦~~~~~

傻眼~找了好幾家都找不到~一問之下~

原來~冬天了~不賣甜筒了~夏天請早~T_T

眼看我的二度進場就要破天窗了~

500先生開口問說~你需要多少個~交給我去想辦法吧

喔~好酷唷~~

他拿起電話開始聯絡~高雄頭跑到高雄尾~終於讓他給找到了

這大號的脆皮甜筒皮~~整個當餅乾吃也很好吃唷~是專門製餅皮的店家做的

千辛萬苦找來的甜筒~內容量比之前的大上三倍~

裡面放棉花~外面放魔術開花~整個甜筒~精彩無比哩

婚禮前的一個晚上~我.表妹.二姐.姊夫都來幫忙~

家裡就像個小型加工廠~有人負責裝填~有人包裝~有人裝飾

忙了一整個晚上~就期待當天大家收到的表情^_^

(當天進場還沒走到中間~婚禮甜筒~就被搶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