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4-25嘉義文化園區 

10/24(六)-25(日)~

米芭菈將參加嘉義創意文化園區的市集活動

活動時間:下午:1:00~6:00

活動官網:http://www.cca.gov.tw/images/activity/2009/FITA/

2009傳統藝術創新節

 

「藝」想天開-文建會「2009傳統藝術創新節」

500件國內外文創作品展售

當紅歌手、最美的演奏家 創新表演

南部最大規模的文創展演 天天藝遊嘉義

 

活動主題:

2009台灣傳統藝術創新展+創意市集+文創種子培育工作坊 Workshop(專題演講)+動態表演活動+2009諸羅五感文化體驗之旅。

一般展覽時間:10/24~11/6pm1:00~pm6:00

 

  文建會「2009傳統藝術創新節藝想天開」1024將於嘉義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為期兩週的大型展演活動。展覽部分首度集結了超過500件文創商品展售,也難得邀請到瑞典的文創商品做交流;現場並有歌手、藝文團體的創新表演。為了讓文創工作者有更多交流機會,文建會並邀請到日本文創大師、國際汽車大師內田邦博舉辦演講會,堪稱是南部地區最大規模的文創展演活動。

本次活動共分五大部分:2009台灣傳統藝術創新展、文創市集、文創種子培育工作坊 Workshop(專題演講)、動態表演活動、2009諸羅五感文化體驗之旅等,從1024開始到116,園區內天天都將有精彩的活動。主辦單位並以「藝想、天開」做發想,設計了最貼切、韻味盎然的入口意象,讓參觀者一進入展場便感受到此次活動的精彩主題。

10/24日(週六)的開幕以名聞國際的「聲動劇場」創新表演為整個活動揭開序幕,大愛電視台「幸福的起點」的當紅演員孫鵬也特地來到嘉義為「藝術」站台。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地請來名模以時尚走秀的方式展演文創商品,隨後並有當紅創作歌手方大同的演唱會,整個開幕精彩可期,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參加,主辦單位並將贈送方大同最新專輯CD給前150名參加開幕活動的民眾。

…………………………………………………………………………………………

親愛的嘉義鄉親朋友們~我可是為了看看你們報名參加的呀

麻煩有空現個身~來看看米芭菈唷~

我說你~就是你~~~小姚~秀玲-ㄚ偉~曹大師~~還有...還有說不完~總之~別忘了~一定要來嘿~~

10/24日下午3點到四點~還有方大同的演出~來看方大同的朋友~賞個臉~來米芭菈的攤位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