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7~富美家超耐磨地板裝設過程 

原本空空如也的工作室

牆上掛著我不怎麼喜歡的窗簾

地上的磁磚也太過於冰冷

我愛鄉村風~我愛自然與溫暖的材質

於是請了富美家的師傅來幫我鋪地板囉~

沒啥預算~也只能從我每天最常待地方先鋪

等以後慢慢存錢再慢慢將溫暖的質感帶到陽光小窩裡來了

  980717~富美家超耐磨地板裝設過程

感謝師傅細心的幫我鋪設了美美的地板

為了配合木板的高度~須先將門框消掉一些~讓地板收邊更好看

980717~富美家超耐磨地板裝設過程 

師傅說:這是防潮布~鋪地板前須先平鋪再鋪上木地板上去

自組~書櫃 

因為我的工作室常常需要搬運東西

所以選用富美家的超耐磨地板~讓我在上面拖運東西也不用怕損傷地板表面

看師傅大膽的把一些工具隨手就搬上地板上~就知道它的耐磨程度~夠硬

980717~富美家超耐磨地板裝設過程 

地板與牆面預留了縫隙~說是耐磨地板會經過一段時間的熱漲冷縮

需要留些空間讓它們延伸~木頭才不會因無處膨脹而變形

當然最後會盯上踢腳板~檔一下這醜醜的縫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