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蘋果日報拍攝完成後 涂大哥說刊登會再跟我聯絡~

依照上次自由時報的採訪~我自己心想~應該要等上一兩個禮拜才會收到通知吧

回到家馬上將家裡那ㄧ箱一箱的材料整理歸位

心想得快點讓工作室開始運作~得快點弄漂亮~

這次沒能讓蘋果日報涂大哥來工作室採訪真是抱歉

這一整理~又沒完沒了了~搞到三更半夜終於搞定~來去睡

 

8月6日中午

接到了一通電話~說是中時~的陳記者~

看到蘋果日報的報導~對我們的東西相當有興趣

希望來工作室拍攝~

(我當時腦袋一陣空白~心想~涂大哥也太厲害了~昨天下午才拍完~今天就見報了)

回神後~仔細聽著電話那頭的聲音~是個甜美年輕的女孩~

希望今天就可以來工作室採訪

看看公司目前手邊的工作也都告一段落~於是跟店長請了假 ..提早下了班..先回家整理一下

呵~說也真巧~昨天還不知為啥~一直趕著當晚要整理好的工作室~今天竟然就派上用場了~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整理好~趕緊回家藏起來~應該可以見人)

回到家~接到了涂大哥的通知~說今天上報啦~

然後會有一位電視台的記者跟我聯絡~

我回答~有中時的記者打給我~那不是報社ㄇ~一直以為是中國時報的記者哩

沒想到是電視台的~中視新聞台記者~

腦袋再度空白~米芭菈~~米芭菈~~的口罩~~要上~~新聞了~~~感動~~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感謝涂大哥帶來的好運~感謝中視新聞陳記者注意到我們的作品

哇~是電視新聞~趕緊找二姐一起來幫忙

不然我一個人~一定會ㄔㄨㄚˋ到不行

真的是頭一遭上電視~對拍攝完全沒概念

沒想到拍攝還得想橋段~

以前搞過話劇~基本劇情構造~還好派得上用場

只是太久沒演出~還是會害羞滴

拍完工作室~接著採訪~再拍外景~採訪路人~ㄏㄏ~新聞採訪~果真讓我大開眼界

採訪完也四五點了~陳記者說~晚上七點的中視新聞就會有相關報導了~記得收看唷

哇~好快唷~還以為我聽錯時間了~再度確認了一次~

確定時間~馬上通知親朋好友記得準時收看~米芭菈上新聞了ㄋㄟ^_^

真的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與幫忙

米芭菈很珍惜~更會努力堅持下去~做更多好玩有趣的東西與大家分享

感謝美女陳記者與攝影大哥的指導與辛苦的拍攝

感謝中視新聞的所有同仁~感謝你們給了米芭菈這樣難得的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