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芭菈終於找到了~

一個充滿陽光的~~窩

因為待在家的時間還算長

下了班~回到家~就懶得出門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不知不覺~作品越來越多~需要的材料也越買越多

發現自己睡覺的地方也快被攻佔了

原來~我的東西早已堆滿了房間~

佔用了客房的空間~

更把和室房的櫃子塞爆了~

此事真的不妙

這是大姐的家~卻堆滿了~我的東西

小臻一天天的長大~等她會說話時~

應該會說~小ㄚ姨~能不能給我一個房間ㄚ~

都被妳塞滿了ㄋㄟ

哎呀呀~真是抱歉

於是乎~恍然大悟的我~開始和500先生~找房子去啦

原以為~找房子作足了功課應該就沒問題了

沒想到~要遇到一間感覺對的房子~還需要緣份

米芭菈~年輕創業初期~要買房子卻沒什麼預算

米芭菈的東西太多~所以那個窩要夠大

米芭菈習慣用太陽公公鬧鐘~

陽光惡狠狠的把我ㄎㄠ醒~一天的開始就會很有能量

幫娃娃拍照有自然光~美

喝下午茶有夕陽~爽

到五六點還不用開燈~省

連續幾週都沒出去玩~就是四處看房子~這還真的是累人的事

很感謝永慶房屋的陳佩縈大姐~

這陣子也辛苦妳們了~我想光要幫我配屋~就夠妳頭痛的吧

沒辦法年輕人~真的沒什麼錢ㄇㄟ~

妳常說~人找房子~房子也會找人~放心~它會來找你的~

聽起來~有點卡通~

卻真的被我們遇到~~

感謝妳幫我們找到了~屬於米芭菈的窩~

窩~現在還不能住人~因為除了陽光~什麼都沒有~

所以接下來的日仔~米芭菈會為新窩打拼

讓它變成一個溫暖的家~

ㄏㄏ~接下來有得忙~很多東西得自己動手做~沒辦法~這樣比較省

年輕人ㄇㄟ~一步一步來唄~省錢大作戰~開始拉~~~~

有什麼好康的~記得介紹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