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標3 

 米芭菈是學設計的~理所當然~自己logo要自己來設計呀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你要叫米芭菈

ㄏㄏ~其實這是小時候家人給我的小名

我叫美月~但家人都叫我~米(台語)芭~菈~mi~ba~la

這是家人給我最親密的稱呼~而這個稱呼讓我感覺很親切~很溫暖

這正是我想傳達給大家的感覺

希望拿到我作品的人~會有一份親切~一種溫暖~更是會不自覺的微笑

所以在我的logo裡~你會發現~

是人們的聚集的幸福與歡笑~

是陪伴你一同成長的朋友與家人~

是你值得讓人注目的獨一無二~

是我們用心製作的標誌

當logo設計好時~自己也感到無比的興奮

確稿後~註冊了商標

也花了好一段時間尋找適合的布標廠商~幫米芭菈作出美美的布標

很幸運的~讓我們找到~這麼細心與我們溝通的蘇先生

於是~期待已久的布標~終於完成啦

布標6 

雖然之前就知道自己做了500打

但壓根的沒想過~500打竟是這麼多~這麼多ㄋㄟ

布標1 

布標4 

  再加上蘇先生多送了好幾打給我~

哇喔~~真的是~很多ㄋㄟ~整個~~~興奮啦

往後米芭菈的作品上~就會有我們幸福的微笑標誌~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c c

米芭菈還是忍不住~收到後~馬上將作品加上布標

我的新布標 ELISE~~午安枕~約28*28CM

哈哈~ELISE的小抱枕上~有我的新布標囉^_^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