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這一張~笑得自然~雖然模糊掉了 

980512-熱血小兔(左)與米芭菈(右)

繼上次帝王棗達人~渼淇來找米芭菈後

實在是太久沒見面沒聊天了~總覺得我們還有一堆話還沒說完(女人麻~~)

於是趁著採收期過後的這段時間~渼淇有空

再拉熱血小兔一起來聚聚

想說幾個月不見了~要找間有氣氛的店~大家有氣質的喝著咖啡聊聊是非

於是決定去~瑪莎卡啦啦~

沒去過~比較早下班的我~想說先去訂個位好了

有點路癡的我~在巷弄間繞阿繞~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大門深鎖~沒有準備開門的跡象~~我~真的~傻眼~

每次只要遇到這種需要打電話緊急聯絡的時候~

我的手機就會給他沒電

還好向來會遲到半個小時的~熱血兔

這次準時的打給我~讓我再僅剩下的兩分鐘通話時間裡~連絡到她了

聚個會~店沒開~搞什麼

也聽渼淇說他們全家總動員~一家四口都會來

於是我們轉戰找了間適合小朋友一起聚餐的地方~

980512-與小兔.渼琪一家人聚餐囉 

看看這裡夠大吧~等等渼淇一家人來~應該就夠坐啦~

980512-熱血小兔(左)與裝可愛米芭菈(右) 

難得和熱血小兔剪了一樣的妹妹頭~趁等人的這段時間~我們兩~毛起來自拍

980512-等渼淇來前~頂著妹妹頭的我們~狂自拍 

娃娃頭二人組 

ㄏㄏ~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跟小兔一起拍照~自己有變年輕的感覺

有熱血兔加持~果然有差

~~~~~~~~~~~~~~~~~~~~~~~~~~~~~~~~~~~~

沒多久渼淇一家人來啦

我們卻忘了一起合拍

只顧著聊天~還有~處理小朋友~~~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面對剛吃飽又馬上吐出來的小孩~

我和熱血小兔可是嚇壞了

渼淇卻習以為常的耐心處理

~~看來以後我跟小兔如果有小孩~

倒楣的應該是我們未來的老公

因為我們只會傻在那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