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2-2.jpg 

從500先生2月14日求婚起~米芭菈點頭答應的那一刻

心中就開始想像著自己婚禮的樣子

這真是件令人感到幸福又頭痛的事

因為米芭菈喜歡創作不同~所以任何婚禮大大小小的事~都想要親自參上一腳~

朋友說~從沒看過這麼忙錄的新娘~我說~一切就為完美自己的回憶~值得的

一路來忙著計劃~努力製作~不斷修改與協調~

還得去上全天8小時的網頁設計課程~所以忙得現在才來補文~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有太多我參上一腳的事~所以就~分文分享給大家囉^_^

我的喜帖~封面(左)+封底(右)

印刷美編的設計~都是我可愛的雅婷同學幫忙設計滴~要整合我的一堆想法~真是麻煩她了呀

後續手工~就由米芭菈每天一張張慢慢製作的

IMG_2647-2.jpg 

背景是米芭菈最愛的布料~紅色格紋布

我們的分身~大嘴Q娃~也一起湊熱鬧~開心來報喜~

打頭陣的木象~是阿公給小時候的500~最溫馨的回憶~

將喜傳承~讓愛相隨

封口設計:5的心上人~手工製作的皮革紅心~用紅線~將兩人~緊緊相連

封口設計~米芭菈手工打造出數種款式~

讓每個拿到喜帖的朋友~都有專屬樣示(這就是朋友口中的"很厚工"的喜帖)

IMG_2651-2.jpg 

環釦幸福~紅色皮革~搭配皮帶式扣環~讓這喜帖變得很有份量~

雖然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開啟這喜帖~這就是我們希望您放慢腳步~慢慢體會我們的用心^_^

IMG_2650-2.jpg 

緊緊相釦~一公一母的扣飾~要一對才能完美對釦~祝福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IMG_2652.JPG  

"結"婚趣~打上不同花色的蝴蝶結~可愛滿點~熱鬧有趣~每個來賓都是我們的可愛貴賓

打開喜帖內頁~500與米芭菈~們熱情歡迎您~

喜帖ing-2.jpg 

愛心幸福小卡~期待每位朋友將祝福帶來與我們分享唷^_^

IMG_2646-2.jpg 

打開喜帖第二頁~有著我們普普風的求婚記(沒錯~這喜帖~有粉多頁~請慢慢欣賞!)

喜帖02-3.jpg  

翻開第三頁~有你們真好~因為一路上~有妳們的支持~我們才能如此幸福  ~

1114-3.jpg 

婚禮結束至今~仍然有不少朋友跟我要喜帖收藏~

~~謝謝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