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台中創意生活節】的市集活動相當多元~
米芭菈因時間跟地點的關係~
只報名參加4/18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來台中找我唷
 
2010創意生活節「生活創意市集」
 
從台中舊酒廠蛻變再生的「台中創意文化園區」,亦為文建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之所在,兼具文化資產與創意活化的兩大特色,為文建會繼華山藝文特區,全力打造的創意文化園區之ㄧ。在去年9月份開園後,舉辦「2009台灣設計博覽會」吸引超過40萬次的人潮,一舉打響「台中創意文化園區」的知名度,緊接著的「2009兩岸非物質文化遺產特展」,將兩岸無形文化資產的特色首次在台同步展現,陸續舉辦的大型展覽及活動,皆展現台灣文化創意產業之多元潛力與能量,不僅深獲好評,更吸引廣大人潮參與。
 
今年4月文建會更精心於園區籌劃「2010創意生活節」,目標要打造出全台數量作多、最有特色的生活創意市集兼具有國際設計品味及台灣設計能量、在地特色的居家生活展,期許能為台灣文創產業建構一個產業交流及具有市場產值的的永續發展平台。
 
【創意生活節】規劃涵括「居家品味」及「生活創意」二大範圍,「居家品味」區邀請國際知名廠商及設計師展售時尚經典家居展品,預計超過100件以上。「生活創意」區:聚集北中南創意市集創作者於本園區展售作品,預計設立超過500個攤位,打造台灣史上陣容最壯盛、最有特色、最具產值的創意市集,是每位在台灣戮力於手作創意者絕不能錯過的年度盛事!
 
一、生活創意市集主題:活化再生‧手作創意
  為吸引年輕朋友參與,特於每周規劃不同主題活動,製造年輕族
   群的口耳傳播及呼朋引伴的效益。
 
1.第一週:4/10(六)-150
             4/11(日)-150
    搭配活動:風和日麗樂團簽唱會
  
2.第二週:4/17(六)、4/18(日)
     ※ 搭配活動:超酷樂團現場演唱
  
3.第三週:4/24(六)、4/25(日)
     ※搭配活動:創意走秀
  
4.第四週:5/1(六)、5/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