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稿.jpg 

這是米芭菈為了陽光小窩~設計的隔間櫃

功能~正面鞋櫃.鞋架與傘架~

        背面為電器櫃~可放置電鍋~烤箱~微波爐等電器~餐具用櫃

為何要設計依個雙面櫃ㄋㄟ~~~~

因為米芭菈的小窩有一個風水上常見的問題

~~穿~~~堂~~~煞

雖然我並不是特別迷信的人

但有此一說~能避免的~就避避囉

因為小窩也是需要鞋櫃與電器櫃~

米芭菈便自己動手設計了~5號櫃

這是為了我們家500先生設計的~

所以用數字5作整個櫃體的外型

將所需功能再一一帶入其中

這將會是我們小窩裡的鎮宅地標

讓櫃體不僅僅是用來~擋煞~更具其意義與功能

用手繪自行設計了這樣的櫃子~該怎麼作出來勒

當然是找~【櫃娃家具】幫忙製作

米芭菈將想要的材質.顏色及內容跟【櫃娃】團隊一一說明與溝通

因考量到5號櫃是要放在大門前當玄關隔間用

不想進門就有壓迫擁擠的感覺

所以選擇白色作櫃體的主色

用集成木紋作5號櫃的外框

(米芭菈個人喜歡集成木紋所呈現出來的質感~有方向~有力量~有表情)

5號櫃-正面鞋櫃 

為保持5號櫃的整體效果

因此請【櫃娃】門片處理不要加上把手~改以導凹槽的方式表現

上下凹槽部份~選用茶鏡~它呈現的色彩較為溫潤更能讓整體空間有放大的效果

5號櫃-正面掛衣及傘架 5號櫃-正面拖鞋架

正面右桶部份較淺(因背面空間為電器櫃)~用來放置拖鞋.雨傘及外套用

5號櫃-背面電器櫃 5號櫃-背面電器櫃

5號櫃~背面為鄉村風的電器櫃~

用來放置電鍋.烤箱.微波爐...

因此請櫃娃幫我加上~抽屜拉板~

使用時可拉出~讓熱氣不會直接悶壞了櫃體

最上層特別加上了美耐板~較為抗熱及防水氣~

側面木紋是我愛的~集成木紋^_^~

集合了很多不同木紋的木條~有種團結力量大的FU

背面右桶部份~因前桶為鞋櫃~特別偷了些空間~讓我可以放置我們家的杯子

也因旁邊放置冰箱~所以當初設計~

就不打算讓右桶的部分太深~會不好拿取物品

5號櫃-夜拍 

【櫃娃】將5號櫃的兩個展示窗格~加上了觸碰式的燈

讓5號櫃在晚上也很有氣氛~~

感謝【櫃娃】實現我對家~天馬行空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