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2~看我咬牙切齒~還有誰敢惹我~ 

朋友最討厭你哪一點 ?
使用 完新買的保養品,發生下列哪種狀況,是讓你最害怕的呢?
 
1-臉越變越黑的美白膏
 
2-一直掉頭髮的護髮膏
 
3-一擦變香腸嘴的護唇膏
 
4-越擦越紅腫的瘦身膏


















1-分析結果:
朋友見到你像見到鬼,因為你脾氣太火爆。其實這類型的人,脾氣太直太沖,有的時候有話直說,直得會讓很多的朋友,被氣得咬牙切齒,覺得我也沒有幹嘛,幹嘛那麼凶啊,突然發脾氣,會覺得你真的太情緒化,有的時候,看到你會覺得,還是閃你閃遠一點好了,免得被颱風尾掃到的感覺,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要檢討一下,你的脾氣最近是不是火氣太大了。

2-分析結果:
朋友對你又愛又恨,因為你重色輕友。其實這類型的人,因為愛情對你們來說,在比例上,其實還滿重要的,那麼朋友其實也很重要,不過跟另外一半比起來,如果單獨約會的感覺不錯的話,你會覺得說,朋友你要體諒我,既然這麼好了,你就要讓我有一個約會,甜蜜幸福的時光,千萬不要打擾我,好難得戀愛。不過在單身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朋友很重要,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重色輕友,你的朋友會對你又愛又恨,愛的,覺得你好幸福,恨的,覺得你真的不理我了。

3-分析結果:
朋友想唾棄你,因為你太小氣了。其實這類型的人,其實你其實賺的也滿多的,可是你真的很小氣,有的時候很容易斤斤計較,朋友會覺得說,其實你賺得也不差,幹嘛這麼小氣,偶而也要大方一點請客,讓大家覺得說,其實你還滿大方的,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雖然不景氣,還是要偶而大方一下,請大家吃個飯吃個東西,感覺會好多了。

4-分析結果:
朋友恨不得想扁你,因為你太白目了。其實這類型的人,就是少一根筋,真的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很多的秘密,就從你的嘴巴裏說出來了,所以大家想到你,就會說,你太白目了,不過你還是滿可愛的,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可愛是一件好事,但太白目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