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琦設計~米芭菈製作 

你懂得自尋快樂嗎 ?

都會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因此要常常的找快樂而不要常常的找麻煩或是找煩惱!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你懂得自尋快樂嗎?


題目:傳說中有一種魔法水果,一吃就可以變的水鐺鐺,下列三種水果你直覺是哪一種?


1.檸檬


2.水蜜桃


3.西瓜

















解析:

1.選「檸檬」的朋友【還不錯】定期會清掉煩惱的你,會在生活與工作上找樂子:這類型的人是屬於現代的沖水馬桶,他會定期的把自己的煩惱和不開心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再把心情沉澱下來,定一個停損點不讓不快樂的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


2.選「水蜜桃」的朋友【要加油】凡事太要求完美的你,比較會自尋煩惱,擔心比開心多:這類型的人具有完美主義的人格,其實自己非常好了,但是很希望自己或家人或朋友能夠更好,所以大家的壓力也會跟著一起大起來,而且也會跟著一起不開心。


3.選「西瓜」的朋友【非常高】懂得自得其樂的你,不僅自己開心還會帶給大家歡樂:這類型的人很懂得抗壓,遇到壓力的時候會面對處理,再加上自己個性很樂觀,往往還可以帶給周邊的人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