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網路和大家也認識了好幾年了
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有事會互相討論~
會給予溫暖~給予鼓勵

好幾次大伙的聚會~
我都無緣參與
每每只能看著照片過乾癮

這次的基隆行~說什麼我也不能再錯過了
星期六的市集活動~也破例請了假
(我真的需要好好充個電~去市集沒找到我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ㄋㄟ)



起點~基隆~文化中心~




還是要做好遊客的本份~努力拍照


感謝一直努力邀約大伙兒的~瑩瑩姐~要讓這樣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可不簡單ㄚ
這可是我參加過最有規模的一次旅遊了
全程有專業的導遊~飄大哥~引領我們認識基隆的美景~深度的講解地理環境與植物特徵
我可是學了不少的東西回來高雄唷~哈哈
還有謝謝在地人~小土豆~幫我們安排了一個靠近海港的餐廳用餐~
從窗外望出去~還可以看到老鷹展翅飛翔唷~
用餐之於ㄚ~還有堅強的醫療團隊~Yuki夫妻倆~為我們健康作把關
難得的機會~我和500當然得趕緊伸手-麻煩yuki幫我們把把脈~看看我們有沒有頭好壯壯ㄋㄟ
果真~文明病一堆~回高雄後~我們會努力運動~好好調整啦~~~~~~~~~~~
水藍與小老弟~這瘦瘦二人組~將會是我回高雄努力瘦身的目標~

還有不多話的jeffery小倆口~感謝你們開車載著我們上山下海~又多逛了和平島~真是賺到了
總之~很難得的聚會~很值得的基隆行~感謝大家~希望下回有機會~大伙兒一起來南部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