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洪小姐和我討論到

打算要送一個天蠍座的朋友一份禮物

能否給她點建議

經過溝通後我們最後決定做個存錢筒~天蠍座的存錢筒~要有18公分以上的高度

ㄏㄏ~沒作過天蠍座的存錢筒~對我倒是一份新的課題

經過一段時間的資料及材料的收集

再度與洪小姐確定製作樣式後開工囉~~~

設計時一直以自己要送人的角度去思考

想讓存錢筒除了是隻可愛的天蠍娃娃

又有著存錢筒的功能

想在加點不一樣的東西在著天蠍娃娃上

因此將天蠍的雙螯作了可以開合的功能




嘿嘿~~~就像這樣可以幫忙拿著筆~和你留言的字條

讓你絕對不會忘記待辦的瑣事唷

在來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哈哈~因為有時我的存錢筒總是沒有餵飽它~所以它肚子裡ㄚ

大部份是空氣多於錢幣

所以在這天蠍娃娃勒

我裝進了一個小機關

讓這還沒存錢的天蠍~可以五段變光~紅綠藍紫隨意切換

不想存錢就拿來當夢幻小夜燈~也是很有趣吧^__^

我的用心設計~希望收到禮的朋友~會喜歡囉!!



天蠍娃娃背面~我用了同色系不同花色來呈現尾部的變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