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感謝自由時報的報導

讓更多朋友能看見米芭菈的作品

ㄏㄏ

真的是一個很輕鬆自然的採訪過程

採訪前還挺緊張的
畢竟新娘上花轎 頭一朝
還一度懷疑是朋友開的玩笑

後來看見記者後~心中的大疑問頓時解開

原來林于程記者就是那看得懂我作品的客人ㄟ

哈哈我對他有印像

記得剛開始擺市集的我

心情既興奮又不安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有人看得懂

感受得到我想傳遞的幸福與歡笑ㄇ

後來~發現大家看著我的作品~會尖叫 會大笑 會有很多不同的表情

看到這樣的反應~謝謝大家這我就心安啦

當我沉浸在大家的歡笑中時
突然有個的大男生對著女友說~~你看你看~大魚吃小魚ㄟ



真有你的~你不但看懂了它~還猜中了它的名字

再拿起我的魚魚存錢筒投錢的恩愛畫面

我想誰看了也忘不了

哈哈~林記者~很高興認識他

一個沒有壓力輕鬆自在的採訪過程

讓我ㄅㄨ拉ㄅㄨ拉的說了一堆

真心感謝自由時報與林記者給了米芭菈這樣的機會~與更多的朋友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aLa米芭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